close

【しゃむおんx灯油香港演唱會】 - 個人REPORT

※ 腦殘灯油廚出沒注意
※ 神煩灯油廚出沒注意
※ 癡漢灯油廚出沒注意


這次的演唱會在九展的三樓的會議廳舉行,剛走進去就覺得氣氛一整個不太搭調
忍不住吐槽「這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的演講場地嗎!!」wwwwwwwwwww
我們買的票是480元VIP票的最後一行,本來想說會不會離台很遠……
不過原來只隔五行~LUCKY☆
開場前一直在播NICO相關的CD廣告,很想買很想買卻沒有錢買的碟子一直在眼前飛來飛去……
主辦你太凶狠了吧!!!!!QAQQQQQ

等了好一會兒,主辦的MC終於出來了!
略略講解了一下關於今天演唱會的事項,就請我們今天第一組的表演單位出來
打頭陣的是當嘉賓的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雖然我沒聽過他們的歌,可是還是忍不住覺得Mayumiさん的歌聲很不錯(心)
而且長相和衣著都相當可愛喔~頭上還戴著毛茸茸的貓耳
Another Infinity的Keyboard手先生也很顯眼,果然現場就是池面取勝嗎(噴笑)


01. 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 (不明)

請原諒我以下這幾首歌都找不到歌名……雖然都是很好聽的歌~而且據說都是遊戲相關的樂曲
我只靠聽力抄下了「一つだけ 神様 私の願い 聞いて欲しい」
可是靠這句實在找不出來歌名……(傷心)
如果有高人有頭緒的話麻煩說一聲QWQQQQ

一曲終結,Mayumiさん就來了個自我介紹了喔~
她請我們喊她「もいもい」,是個與長相很相襯的可愛暱稱!
然後請Keyboard手先生也來自我介紹一下,他就說了甚麼「シャイなの」、「なんか嬉しいね」之類的話
怎麼說……反差萌?wwwwwwww(不對)

02. 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 (不明)
與第一首一樣,不知道出處……只知道是首開頭帶點電子音的樂曲
副歌大概是「lonely night ひとり night」之類的(被毆)

03. 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 Mermaid Girl
後來我靠著「fairy tale」、「so would you wipe my tears」這些關鍵字把這首歌找出來了我好神wwwwwwww(妳滾
輕快跳躍的電子舞曲,挺好聽的(心)

04. 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 朧

這首爆好聽甚麼東西!!!!!!!!!大推(心)

然後もいもい因為跳得太歡,頭上的貓耳掉了下來wwwwwwww
「ネコミミとれちゃいました」(貓耳掉了),然後活潑地把貓耳戴回頭上
「3、2、1!は~い☆」嗚這甚麼可愛的Kirakira光環好可愛(//艸//)
又說之前去看了香港的夜景,就說我們揮著螢光棒很漂亮:「君達が夜景みたいに綺麗だから」(因為你們就像夜景一樣漂亮)

在下一首開始前還有一點時間,Keyboard手先生就說:「……還有30秒」
然後もいもい就要他來個一發技wwwwwwwwwww
於是Keyboard手先生就彈了Mario那經典BGM(笑)

05. 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 (好吧請高人指點到底是Fairy Tail的哪首)
只知道是Fairy Tail的某首OP或ED
可是從來沒看過這部的我只能在心裡嘆裡苦逼……
高人快來指點我QWQQQQQQQQ

話說起來,我很喜歡這一場演唱會的氣氛
其實大部份都只是衝著灯油さん跟しゃむおんくん來的,像我本來就對Another Infinity一無所知
可是大家並不會很冷漠無情的就讓別人在一邊演、不耐煩的想要大家快點離開
反而是很配合他們來炒熱氣氛
會尊重每一個表演者的觀眾真的很棒(心)


好了我們終於進入正題了(好慢)

06. しゃむおん - え?あぁ、そう。
 しゃむおんくん出場了噢耶死!wwwwwwwwwwwwwwww
頭髮一貫的中分、穿著綠色的上衣、鑲著閃片的牛仔七分褲、黑色的Sneakers
人還沒出來音樂就開始在奏了,那個前奏誰會不認得啊
全場跟唱無壓力,我最愛NICO廚們啦!(每人親一口(妳奏凱

唱完後しゃむおんくん就開始廣東話連發~「多謝!」「你好!」
喂這貨太萌了吧!!!!!!(艸)
然後就一臉認真的問大家:「一つ聞き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が…"太りたい”の広東語を聞きたいんです」(我有一件事想要問大家……「想長胖」的廣東話是甚麼?)
噗wwwwwwwwwww 知道你過瘦了啦神煩欸wwwwwwwwwwwwww
於是大家就3、2、1一起大喊「想肥D!」(←不忍說這真太喜感wwwwwwwww
但しゃむおんくん就一臉疑惑地嗯嗯唔唔了三聲蒙混過去wwwwwwwwwww
接著又嚷著要喝水~誰不讓你喝了啊笨蛋wwwwwwww
喝水的時候大家都嚷著「好可愛好可愛」的,他就吐槽說「喝個水有甚麼可愛的」wwwwwwww
很可愛啊wwwwwww 別傲嬌wwwwwwwwwwww

07. しゃむおん - 夢喰い白黒バク
しゃむおんくん唱到某句時突然忘詞,害羞地笑了笑後又唱下去了
可惡!我都開始懷疑你是不是故意的了!好可愛啊喂//////////

08. しゃむおん - 火葬曲
又是高難度的歌曲,可是全程表現穩定,高音好準!
只是在唱完後介紹曲名時有點吃螺絲了,鼓了鼓腮的小動作好萌啊
媽媽我失血過多要死了……
然後又一臉純良無害地說「お水を飲もうかな~」(喝點水吧好了~)
喝水你就喝水啊賣甚麼萌啊!我根本沒有懷疑過你傻萌的稱號是哪來的啊!!!!(←激動個啥
於是大家又開始「可愛可愛」連發
しゃむおんくん就裝傻回應「何か可愛いなの」(甚麼可愛?)
就是你啊魂淡!!!!!!!!!!!!!!!!!!(冷靜不能

中途有廚大喊要しゃむおんくん說甚麼メイコの台詞之類的……
然後しゃむおんくん解釋說那是別的歌手生放時的NETA
好吧其實這時我已經一頭霧水了wwwwwwwwwww

09. しゃむおん - 毒林檎とシンデレラ
唱完這首以後,しゃむおんくん表示「すごく幸せです」(真的非常幸福)
忍不住想說……幸せですか?義務ですよ?果たしてますか?(喂

10. しゃむおん - カゲロウデイズ
好吧我也挑明說了,其實我超想唱聽灯油さん唱這首啊QWQQQQQQQQ
嘛不過有唱到已經很好了\^p^/
唱到「もう今日は帰ろうか」一句時,しゃむおんくん故意用唸的,像是抱怨「我已經想回家了啦」的樣子
不~行~喔~wwwwwwwwww

11. しゃむおん - 深海シティ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每次到了「深海シティア~~~~~~~~~ン 」一句しゃむおんくん也會讓台下的我們來唱
氣氛很好(心)

唱完後しゃむおんくん就說要交棒給下一位表演者了喔
揮揮手說著Bye Bye就回後台去了

 

 


好了……我燃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灯油廚自重

奶油黃色汗衫、黑色休閒褲,胖胖鼓鼓的短髮男人=我朝思暮想的灯油さま
我呆了幾秒……然後……開始尖叫……
灯油さま你好可愛啊啊啊啊我好喜歡你啊啊啊啊快跟我結婚!!!!!!!!(妳滾


12. 灯油 - パンダヒーロー

第一首嗚啊啊啊全場一起「パッパッパラッパパパラパ!」
果然灯油さん一出場全場就著火了wwwwwwwwwwww
灯油さん!你那!是甚麼!跟錄音相去無幾的現場表演力!歌唱水準!
這樣我不是會更喜歡你了嗎!!!!!!!!!!!!
「カニバリズムと言葉だけ」那一段,開始唱前灯油さん特意在唇前豎起食指,示意我們先安靜
你是對的灯油さま你說甚麼我都聽你的(猛點頭(喂

13. 灯油 - からくりピエロ
灯油さん竟然會唱這首真讓我嚇了一跳wwww
雖然這首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可是從來沒想過灯油さん會唱
是真的很好聽……QWQ 可是總覺得這首歌的氣場跟灯油さん不太合

14. 灯油 - リンネ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說嗎!我會說這首是灯油さん翻唱過的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嗎!
我才不會說當初只憑泣いて泣いて這兩句我就被戳中了淚點啊!!!!!!
我一直期待他會不會唱,結果真的唱了我快幸福到爆炸了
嘛當然在現場唱不出來リンネ那種蘊釀的情緒,不過那一堆的假音真的美到不可思議
我好喜歡你啊灯油さま!!!!!!!!QAQQQQQQQQQQQ

唱完後我恥力爆發,忍不住喊了一聲「灯油ダーリン」(艸) 對不起我偷跑告白了……(喂
然後我前面的女生就舉著她的牌子,大喊「焼肉食べたい!」
這時灯油さん正在喝水,聽到這一句差點噴水wwwwwwwwwwwwww
然後就開始扯到香港的飯菜很好吃這個話題,還說因此想要在香港住wwwwwww
怎麼NICO每個歌手來到香港都一直強調這一句wwwwwwwww
明明我才是那個嫌棄本家飯菜跑去鯨吞拉麵壽司的人啊wwwwwwww
好吧那麼我也要嘗試喜歡上本家的飯菜wwwwwwww

15. 灯油 - シザーハンズ
所以唱到這首大家都趁機跟唱告白了。(不
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心)
在唱這首的途中我一直揮動應援扇,灯油さん似乎向我這邊指了指……
我心臟都快被你戳爆了啊灯油さま!!!!!!!(喂

16. 灯油 - 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はどこに?wwwwwwwwwww
總之是每段Verse的開頭,灯油さん都會指向地上某個地方,說「そこに転んでいた!」(掉到你那邊了喔!)「ここ、ここ!」(這裡)
噗wwwwwwwwwww 好可愛啊喂wwwwwwwwwwwww
再讓我強調一次:假音美到不可思議/////////////

然後灯油さん就說「很遺憾,雖然我也想一直唱下去,可是接下來已經是最後一首了」
欸!!!!!!!!!!!!!!!!!我們七點半開場,現在才九點多欸喂!!!!!!!!!!!(痛哭
灯油さん表示這首是大家都一定會唱的歌,要大家一起來唱……
想著到底是甚麼……

17. 灯油 - マドリョシカ
喔喔喔喔是俄娃!(心)
大家都嗨爆了有沒有!!!!!!!!!
唱到「頬をつねって」時在捏自己臉的灯油さん太可愛有沒有……(//艸//)
あなたと私ってランデブー那一段慣例是大家的嘶吼
嗚喔喔喔只能說灯油さん氣氛掌握得很棒(心)

然後……就揮揮手……走了……
欸!!!!!!!!!!!!!!!!!!!!!!!!!!!!!!
於是大家只好死命來個ENCORE攻勢wwwwww
大概是因為由我身後的男生帶起的吧,我終於可以試著喊「アンコール!」而非標準英語的ENCORE 了wwwww
好棒(心)

努力永遠都是有回報的!(在演唱會裡)
三個表演單位都回來了噢耶死!
然後傻傻的萌先生(?)表示「話そうことを忘れちゃって」(不小心忘掉了想說的話)
可惡那你就別說出來啊我好在意wwwwwwwwwww
然後又指著褲子上的閃片說「これミッキーですよ」(這是米奇老鼠喔)
於是灯油さん就忍不住用冷漠的語氣吐了槽:「うん、最初から知ってる」(嗯,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台下有人說Keyboard手先生是池面
於是灯油さん就說Keyboard手先生、しゃむおんくん和自己合起來是「イケメントリオ」(帥哥三人組)wwwwwww
是的不能同意更多wwwwww 灯油さま說得一切都是對的wwwwwwwwwww


ENCORE
灯油、しゃむおん、Another Infinity feat. Mayumi Morinaga - 天ノ弱
最後是大家一起來合唱天ノ弱~最後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歌欸(心)
灯油さん理所當然的唱原key wwwwwwwwww
先生請你體諒一下後輩好麼wwwwwwwww 雖然假音真的超棒(心)



【握手會】
接下來就是握手會了!!!!!!!!!!!!!!!!!!
我簡直是為了這一刻而活著的!!!!!!!!!!!!!!!!(←誇張
順著次序跟四個人都握了手,Keyboard手先生→灯油さま→もいもい→しゃむおんくん

被Keyboard手先生緊緊的握住了手,一整個好害羞wwwwwwwww
對Keyboard手先生說了句「かっこいかったです」
然後他就道了謝,激動的說下次一定會再來,當然我也回了句「是非来てください!」

然後就是…………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著應援扇走到灯油さま面前,灯油さま就笑著指了指我的扇,拿上手把弄了一下,然後說「做得好可愛」
……………///////////
這把扇永遠都不用扔了!!!!!!!!!!\^p^/
然後就跟灯油さま握了手,厚厚的手好暖(羞)
於是我就抖著把想好的台詞扔出來……因為今天是七夕
「今日の灯油さんは私にとっての彦星さまなんです」(今天的灯油さん對我來說就是牛郎喔)←好恥
然後灯油さま就有點害羞地捧著臉說「そんな、僕は王子さまとかじゃありませんし」(別說笑啦,我又不是甚麼王子殿下)
「いや、王子さまですよ!」好了我已經恥力MAX了wwwwwwww
然後又說了句「来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幸せでした。大好きです!また来てください!」(真的感謝你來。我很幸福。最喜歡你了!請你一定要再來!)
於是灯油さま就笑著向我道謝,揮了揮手……我快爆炸了(心)
幸好我沒衝動爆了句「結婚してください!燃やしてください!これで私の首を吊ってください!」←

然後是もいもい~我都來不及說任何話就被她讚可愛……
被這樣一個可愛的女生讚可愛欸!!!!
馬上以「もいもいのほうこそかわいいですよ」(もいもい才可愛啊!)回應的我快淚目了//////////
然後もいもい也拿起了我的扇說好可愛,問是不是手工製作的,說好厲害之類的
自我良好意識一下子UP!(被毆

最後就是しゃむおんくん了wwwwwwww
比起其他人的力道,しゃむおんくん握手的時候力度好輕wwwwwwwww
然後很殘念的我的梗已經在灯油さま身上用光了(淚)
慌慌張張的說了句「大好きです!また来てください」就離開了wwwwwwwww
畢竟我身後還有隻很恐怖很癡呆的傻萌廚wwwwwwwwwww(噴笑
還拿到了簽名板……

我這神之右手!永遠不用洗了(流口水)
好吧其實我已經洗了←

然後大家都留守到最後,混亂的來了個合照後,大家就搶著告白wwwwwwwwww
於是就真的結束了(淚)

REPO也到此為止了喔wwwwwwwwwww
今年最期待的兩件事一下子完結了好寂寞……
NICO歌手們你們一定要再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雨(きり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