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REPO,請勿在未經本人同意下擅自轉載。

Asian New Story Live in Hong Kong
2012.06.24


前言是,這晚的歌有九成都是我的最愛是怎樣啊這場俺得LIVE wwwwwww
雖然開場前有很多苦水想吐,不過我們還是直奔主題吧wwwwwwwww
預定開場八點半,結果延遲到八點半。這甚麼放置PLAY啊!!!我都快緊死興奮死了好不好!!!!
於是一直等一直等,終於等到會場光線暗下來。舞台的主燈光是紫色的。
然後maoくん、Gさん、ショボンくん、[TEST]さん就陸續出來了~!
maoくん還是老樣子,穿著他最愛的草泥馬黑色T-shirt,還帶著迷你草泥馬娃娃出現wwwwwwwwww
Gさん穿的是粉紅色襯衣,下身穿著沒注意到。我沒怎麼看Gさん的生放,總覺得Gさん的樣子比以往顏出的片段帥好多wwwwwww
ショボンくん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喂!香港似乎沒甚麼人廚他,可是我從Don't say Lazy開始就覺得他好萌wwwwwwww 好像比之前胖了好多?才沒多久就一身是汗好可愛wwwwwwww
[TEST]さん超帥wwwwwwwwww 要命我在NICO認識的第一個演奏手就是[TEST]さんwwwwwwww

(01) ぽこた -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一開場ぽこたん就跑出來了,雖然沒有自我介紹可是一眼就認出來了。這貨穿著黑色的襯衫和黑色長褲,頭側的卷毛毛超可愛!
「啊,這個就是ぽこたん啊,嗚啊啊我家副命之一的崩壞禿禿茄啊!」一瞬間腦內浮現這個念頭wwwwwww
真的見到了,見到了,見到了。我的天啊這人是怎麼回事,唱LIVE也好好聽。
一開場就是尖叫亂跳狂甩熒光棒,一曲完結後我已經累死了,開始出汗。嗚哇,這晚怎麼捱下去才好wwwwwwww

(02) ぽこた&96猫 - 千本桜
前奏一起就嗨掉了,本來想著ぽこた連續SOLO嗎?然後想了想開始覺得不對勁……這首的歌ってみた的確是……
然後クロちゃん就出來了啊!!!!!!!!!(尖叫)
クロちゃん是超級レンきゅん風格的金色及肩短髮,不過右邊瀏海處染了粉紅色超可愛!畫著複雜的銀色圖案的黑上衣,還戴著銀鍊子……不過太遠了看不清楚。
一來這首就全場爆嗨了啊wwwwwwwwwwwwwwwwww
大家一起破音的千本桜夜に紛れ超有愛wwwwwwwww
唱完後兩人向大家作了幾句自我介紹就回到後台去了~

(03) 祭屋 - イカサマライフゲイム
接下來出來的是--祭屋ち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
還是沒怎麼變的髮型,可是真的相當美人(心)服飾忘掉了,只記得祭屋ちゃん的LIVE跟錄音一樣完美啊!!

(04) りせは - あぁ、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然後祭屋ちゃん就把りっちゃん喚出來了!暗金色的直長髮,穿著米色的斗篷和牛仔短褲。
一樣的寒暄幾句後,りっちゃん就開始唱歌了!兩聲類ktkr!前奏一起ニャン生確定!
正太聲和蘿莉聲變換好神(艸)超可愛啊萌到死了……
全場一起「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超有氣氛~歡呼的位置全換成ニャニャニャニャ的wwwwwwwwww

(05) 96猫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りっちゃん退場,クロちゃん再次出場!!
也是一樣的全場一起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像瘋了一樣wwwwwww
不忍說クロちゃん的高聲好美(艸)

【MC時間】
然後ほんこんちゃんktkr!!!!!!!!!!
藍色染布牛仔連身裙神可愛(大心)簡直是小天使~(轉轉轉)
クロちゃん、りっちゃん、祭屋ちゃん、ほんこーんちゃん和ぽこたん一起的MC時間~
突然爆出一句「多謝ございます」的クロちゃん超可愛wwwwww 快笑死wwwwww
然後還說了句「大家好」附送貓爪我快死了(艸)
嘛理所當然的ぽこたん的假髮禿頭梗是逃不過了wwwwwwwww
「どうもございます!ハゲです!」(大家好!我是禿子!)還把額頭亮出來wwwwwww
我說孩紙你不要自暴自棄wwwwww
還跑去騷擾Gさん,於是Gさん就學著┌(┌ ^o^)┐ホモォ那樣爬出來wwwwww
告非你是有多喜歡這個梗wwwwwwwwww
然後理所當然的強迫ぽこたん也要做wwwwww 這貨先是腳踩放器,發現自己站不穩後才放棄耍帥,乖乖┌(┌ ^o^)┐ホモォwwwwwwww
做完還一整臉得意洋洋的ドヤ顔是怎樣wwwww 超欠揍wwwwwwwwwwwwwww

(06) ほんこーん - 深海少女
胡鬧的MC時間完結後就是ほんこんちゃん的SOLO!!
慣例的全場「深海少女!」wwwwwwww 結尾的高音美到不可思議(大心)

(07) nero - 夢喰い白黒バク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僅次於あむたん的大副命來了來了來了!我都快死了快斷氣了!!!!!!
中間分界的瀏海為甚麼配在他臉上就可以這麼帥啊可惡!!!!然後還真的戴了帽子嗚啊啊啊!紳士帽就是ねろたん的本體啊!!(誤)
感覺nero的LIVE水準還是很高的,可是音質總覺得跟平常的唱見動畫有那麼一點點的差異……可能因為是最愛才這麼敏感吧wwwwwwww 不過還是好聽得要死啊QWQQQQ
不忍說……對於ねろたん唱clearさん的其中一首首本名曲這事我真的超耿耿於懷wwwwwww
你們不帶這樣啊幼馴染君們~wwwww

(08) nero - 東京テディベア
接下來沒有喘息的空間,馬上就來了第二首SOLO!我的天!!竟然是東京テディベア!!!!我完全沒想過他會唱……
好吧雖然我最想他唱的是我最愛的rain stops, good-bye和君の体温,不過可以現場聽到ねろたん唱沒唱過的歌感覺也很好!(心)
東京テディベア我覺得是首超好聽可是也超難唱的歌,畢竟沒有壓迫力的話整首歌基本上就毀了……像敢當、殿、ねるたん那樣喜歡的唱見們唱這首時我也不滿意,唯一最愛的只有グリリさん的版本。
ねろたん的歌聲是比較柔和一點的質感,大家都說ねろたん跟clearさん的聲音像雙子,我很認同wwwww 不過呢,ねろたん的聲音雖然沒有clearさん般通透,但卻比clearさん更圓潤豐富。對於ねろたん能不能唱好這首有點一疑惑,可是一進到副歌我就完全不擔心了,媽媽好好聽啊這貨是怎樣啊我好愛他QWQQQQQQQQQ

【MC時間】

於是ねろたん把のあるさん和りっちゃん請出來了~!
不忍說のあるさん真的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艸)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均稱頎長,超像模特兒……(鼻血)褐色的長髮,別著一朵向日葵,穿著紅色的連身短裙,超美!!!!
りっちゃん就比著のあるさん試著說了句廣東話,發音是甚麼忘掉了,可是錯得超離譜wwwwwww 於是大家就猜:「可愛?」りっちゃん就再發了幾次那個音,然後乾脆放棄wwwwww「かわいいでしょう?のあるさんかわいい」 りっちゃん也很可愛wwwwwww
然後ねろたん就指著りっちゃん的衣服一直在說「キラキラしてる~」說了好多次wwwwww
知道了知道了在閃閃發光吧知道了你好煩wwwwwwwwwww(一臉寵溺)
本來我好壞有想過要不要在ねろたん面前大喊「クリアさん!」,不過還是覺得太缺德就算了wwwwwww 結果他們還是自己提起clearさん嘛wwwwwwwww 曬甚麼恩愛啊哼wwwwwwwwww
然後りっちゃん就開始說起ねろたん的笨蛋軼事wwwwwww
因為ねろたん猜拳的時候總會出了一個半開的包,也可以說是半閉的拳wwwwww 總之就不知道他想出甚麼wwwwwww
於是就把那東西叫作「neroじゃんけん」wwwww
全場一起來「最初はグー、じゃんけんポン!」(嘛港語來說就是「包剪揼!」啦),結果ねろたん把他開得不上不下的手放在臉前,變成了神探伽利略的手勢啊混蛋wwwwwwwww
做完還一臉傻笑著說「すべったよね」要命你要可愛到哪個程度wwwwwwwww
根據本人所說,是因為想耍帥才變成這樣的wwwwwww 白痴喔帥就沒有了,可愛給你一百分wwwwwwwww
然後這貨還一直拋飛吻可惡我心臟快受不了惹!!!!

(09) のある - S・K・Y
這首我是第一次聽,似乎並沒有太出名的樣子……不過感覺很好欸。
是說我在NICO聽のあるさん的歌時並不覺得太喜歡,可是唱LIVE的のあるさん真的超棒!!不是一般的上手!!!
我在LIVE裡愛上了のあるさん。然後她真的太美太美QWQQQQ

(10) りせは - 心拍数♯0822

接下來就是りっちゃん的SOLO~最後有一點點走調可是還是很好聽(心)

(11) ぽこた -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然後……這首來了混蛋催淚歌來了啊(淚目)
「真的是CD音源一樣的美聲啊……」正當我這樣感嘆著時,突然發現ぽこたん的手有點不對勁……然後他就開始解鈕子啊(驚恐)
我說他的襯衫的領口本來就開得很低了,剛開始也只是解了一顆,結果越解越來,襯衫就半掉不掉的掛在身上wwwwwwwwwwwwwwwwww
想當然爾,尖叫聲快炸掉會場了wwwwwwwwwwww 我一邊尖叫一邊快笑死wwwwwwww
可是這都還不是重點啊……
到了music break一段,ぽこたん突然站不著,近乎半裸著走到了Gさん後面wwwwww 大家都猜到他絕對不懷好意,就尖叫著吃爆米花(?)
ぽこたん也不負眾望般抱住了Gさん的脖子,然後越貼越近、越貼越近……
然後這貨親上了Gさん的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驚恐MAX達成
Gさん被性騷擾時手還是沒抖超鎮定,可是已經一頭黑線……
Gさん你就老實說吧你平日到底被ぽこたん這變態折磨到哪個地步wwwwwwwwww(笑抽)

(12) そらる - 文学少年の憂鬱
在ぽこたん感人又驚嚇的(?)SOLO後,台上的演奏手來了一段頗長的music break,一直在不停重覆文学少年の憂鬱的前奏,舞台的燈光也調得很暗,大家都在猜接下來出場的會是誰……
其實也不難猜啊,你看,一個身影貌似ぽこたん的出來了……雖然看不清臉。
這身影貌似ぽこたん的人在台上憂鬱了好久,終於開口唱了第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そらるさん!鮮少顏出的そらるさん我們認不出來也不奇怪,可是黑暗中的剪影真的有點像ぽこたんwwwwwwww
Verse時燈光還是一樣的很暗很暗,害人忍不住想是不是要故意擋住そらるさん的臉……所以他今天也不打算顏出嗎?
結果一進到Chorus燈就打亮了!眼前有隻可愛型的池面!!!!!!!!!!!!!
嗚啊そらるさん好帥!!!!!!(艸)遠看感覺還有點像前野智昭wwwwwww
歌聲還是保持了水準,好聽~(心)

(13) そらる - 二息歩行

還是沒有喘息的機會,馬上來了第二首SOLO。全場都嗨了wwwwwwww
好吧其實我除了好聽之外我已經說不出來別的話了wwwwwwwwww

(14) koman - rain stops, good-bye
一曲終結,そらるさん就來呼喚こまんくん了wwwwwwwwww
告非啊こまんくん好可愛啊wwwwwwwwwwwwwwwwwwwww
說到第一次來香港開演唱會,這貨突然口吃起來wwwwww「緊張…緊張…します…」好可愛(艸)
才說他可愛兩秒他就把額頭亮出來了。好了我早就知道你的真面目了,可是也別抄襲某人的禿頭梗好麼wwwwwwww
真是的,近朱者赤,近ぽ者禿(不)
本來想說他們兩人是要合唱嗎?結果そらるさん就超瀟灑的回後台去了wwwwwwwwwwwww
台前放著站式的麥克風,こまんくん把它設置好後突然回頭去看Gさん……「我來彈兩段吧。」這樣說著就跑到琴後去趕走了Gさんwwwwwwwwwwww Gさん超可憐wwwwwwwwww
嘛(偽)鋼琴王子嘛wwwwwwwww
來一曲rain stops, good-bye!要命我超愛這首的啊(艸)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唱到一半,Gさん突然又冒出來了,捏了捏こまんくん的肩膀……想當然爾又是一連串尖叫聲wwwwww 嘛不過這兩人真的關係很好wwwwwwww
於是こまんくん又回到台前好好站著唱了,手裡拿著FANS送的熊熊毛娃娃wwwwwww
可愛的こまんくん和可愛的熊熊……然後……こまんくん就把熊熊塞進領口wwwwwwwwwwwwwww(捶地)
嘛不過唱完以後還是把熊熊拿出來了,溫柔的放在台前。

(15) koman - BadBye

然後就是こまんくん自己寫的歌!我明白為甚麼こまんくん要把熊熊放下了,因為這首真的超嗨wwwwwwwwwwwww

唱完以後又把のあるさん請出來了~のあるさん換了衣服,是銀子的連身裙,還是一樣漂亮(心)

(16) のある - からくりピエロ
好吧,總之就是,聽到前奏就燃了!又是我的最愛之一啊可惡!!40mP祭典COME ON!
還是一樣的,のあるさん的LIVE真的超好聽!!
「AH回って回って回り疲れて AH息が息が止まるの」のあるさん唱了一句就會把麥克風遞出來讓大家唱,感覺真的超好!!
就是大家都會唱這一點好美好~(心)

(17) ほんこーん - 春に一番近い街
繼續是40mP祭wwwwwwwwww 愛死了(大心)
ほんこんちゃん理所當然的唱了春に一番近い街,好活潑好有GUMIちゃん的感覺好喜歡!
ほんこんちゃんマジ天使(心)

(18) 祭屋 -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於是久違的祭屋ちゃん終於出場了,渾厚的聲音好有質感好好聽!
這首也是理所當然的超燃,不過我已經快後勁不繼了wwwwwwwwwwwww
但值得一提的是後段Gさん來了一下掃琴嗚啊啊啊那個表情帥到無法形容啊喂!!!!(艸)


【又是MC時間】

祭屋ちゃん唱完和クロちゃん同台MC~magnet前奏突然跑出來大家都嗨死了……
結果只是個騙局wwwww
祭屋ちゃん和クロちゃん雙手緊貼wwwww 要唱的時候故意裝成錯漏百出的樣子wwwwww 試了三次越分越開wwwwwwwwww
然後クロちゃん突然拿起了こまんくん之前放在台前的熊熊來把玩wwwwww
我只想吐槽說為甚麼過了這麼久都沒人理它wwwwwwwwwww
然後忘了是誰,似乎是Gさん告訴她們這熊こまんくん剛才把它塞進領口了欸wwwww
於是クロちゃん便一臉嫌惡地拿開了熊熊wwww 還說「ごめんね、触っちゃって」(「碰了它對不起」)wwwwwwwwwww
然後祭屋ちゃん沒跟クロちゃん合唱,超瀟灑地走了……(呆)
咦,說好的magnet呢?(並沒有)


(19) 96猫 - シリョクケンサ
40mP祭永無終結wwwwwwwwwwwwwww
クロちゃん好喜歡好喜歡!然後還唱了這首我超愛欸!!(幸福MAX)
唱的時候有射燈在天花映上視力檢查那上下左右圈圈超可愛wwwwwwwww 大家都沒發現我留意到了我超強wwwwwwwww(喂妳幹嘛無緣無故抬頭亂看囧)

(20) そらる&koman - 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プ
又是我超喜歡的歌!!!!
這歌唱到最後的「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プ」時,こまんくん突然拿手指戳了そらるさん的耳朵,そらるさん一臉腼腆地躲開了……(臉紅)
そらるさん太可愛了啊!!!!!!!!!!!!!!!
然後他們就說接下來最後一首歌……(眼神死)

(21) りせは&96猫&のある&ほんこーん&祭屋 - PONPONPON
然後女子組就全員出場了!(灑花)
好吧我承認不是ねろたん我有點失望……他今天唱太少了(嘆)
不過這五隻出場全員紮了雙馬尾,還戴上花花貓耳狗耳的,超可愛!!!
然後クロちゃん就說「みんなでポンポンしましょう!」就燃起來了wwwwwwwww
除了PONPONPON還能有甚麼!!!!!
於是クロちゃん和ほんこんちゃん主唱,りっちゃん、のあるさん和祭屋さん就負責跳舞~我的天啊好可愛!!!
全場跟著一起唱感覺超好!!!!
唱到一半,男人們也出來了!!!!!!!(尖叫)
重點是そらるさん想跟著跳卻一直跳錯,呆呆的樣子神可愛(艸)媽媽我快不行了!!!!

唱完大家就說了幾句謝謝,揮揮手就回後台了……QAQQQQQQQQQQ
嘛這是慣例嘛wwwwwwwwwwww
等大家全都進去了就開始狂吼ENCORE,大概吼了整整三分鐘左右吧?大家才在ぽこたん的帶領下穿著場Tee回來wwwwwww
超累的啊wwwwwwwww 比唱リンちゃんなう!還累wwwwwwwwwww


ENCORE
全員 - Fire◎Flower
然後我就猜中了!!!!ENCORE真的是Fire◎Flower!!!!!!!!!!(大心)
大家一起唱好棒,真的好棒!!!!!!!
這裡真的不是一般的感動……快哭了。
真的覺得能來太好了。你們能來香港真是太好了。就像夢一樣,就像不會完結一樣。
「ah-oh, yeah yeah yeah」
「一つになるんだ」大家一起比「1」的手勢,啊那一瞬,就的有種合而為一的感動……
途中ねろたん還坐到台沿跟大家握手欸!Section2最前排我羨慕死你們了啊!!!!!!
ねろたん跟ぽこたん還莫名奇妙地半坐著面對面牽起雙手來wwwwww ぽこたん身後還有そらるさん扶腰wwwwwwwww 你們到底在幹毛wwwwwwwwww
然後そらるさん突然起了勁,把T-shirt脫了扔出去欸!!!嘛可是其實裡面還有一件wwwww
我說你本來就打算脫的吧wwwwwwwww
於是こまんくん也順勢脫了扔了wwwwwwww 可是這貨真的半裸了wwww(笑抽)
然後當然少不了ぽこたんwwwwwwwwww
這貨把衣服脫了後沒有馬上扔掉,反而和こまんくん基情去了wwwwwwww 我的媽啊好像真的親下去了wwwwwwwwwwwww Gさん還湊熱鬧在後面彈magnet快笑死wwwwwwwwww
於是大家手牽手謝幕!是真的完結了……

全身汗濕,頭髮凌亂,耗了一整年的運動量,唇乾舌燥。
但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能當個NICO廚,真的太幸福了。
這晚不會終結。

2012.06.25 3:56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霧雨(きり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